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9X曝光:搭载麒麟810,很优秀!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24 09:41:50
[摘要]作为华为旗下的高性价比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手机最近几年在市场上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作为华为旗下的高性价比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手机最近几年在市场上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荣耀推出的数字旗舰、Magic系列以及V系列都已经得到了相当多的好评,不过在荣耀的产品线中,X系列应该是口碑最好的。不管是荣耀6X、7X还是荣耀8X,如今都能够看到很多人在用,凭借优秀的性价比以及强悍的性能配置备受欢迎。

e2d68eb853bd42f1a9bc92e3d2085b82.png

  今年荣耀X系列也即将迎来更新,荣耀9X最近也在网络上被曝光了出来。作为一款性价比之作,该机据说会搭载全新的麒麟810处理器。麒麟810是最近在华为nova5上面亮相的一颗芯片,也是华为中端处理器的一次重磅升级。从安兔兔提供的数据来看,该处理器的整体表现已经超越了高通骁龙730,几乎可以媲美骁龙845了。

8d97fbb7ce4440b894a95daeb43696cd.png

  据悉,荣耀9X依旧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因为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的是LCD挖孔屏,这种屏幕材质在现阶段还无法实现屏幕指纹。不过挖孔屏确实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而且还能带来更多的屏幕玩法。按照荣耀以往的定价策略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依旧会是千元计中的性价比王者,非常值得期待。

55d8471737fb4c469e995e987ae60532.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 9X 曝光

上一篇:华为nova 5i Pro设计图出炉:浴霸四摄+打孔屏 下一篇:荣耀MagicBook Pro曝光:屏幕震撼、前摄创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