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MagicBook Pro曝光:屏幕震撼、前摄创新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24 09:46:58
[摘要]手机掀起一股Pro风,看起来笔记本也要追溯这样的步伐。爆料大神evleaks分享了荣耀MagicBook Pro的产品资料,这款笔记本拥有一块16.1英寸显示屏,Intel i5-8265U处理器起步,内建NVIDIA MX250独显,8GB内存,512GB SSD。

  手机掀起一股Pro风,看起来笔记本也要追溯这样的步伐。爆料大神evleaks分享了荣耀MagicBook Pro的产品资料,这款笔记本拥有一块16.1英寸显示屏,Intel i5-8265U处理器起步,内建NVIDIA MX250独显,8GB内存,512GB SSD。

  设计元素方面,MagicBook Pro的C面延续了左右两侧布局独立扬声器的做法,最上面一排按键共计15颗,难不成中间那颗是类似MateBook的隐藏式按压弹出摄像头

7762-hyvnhqq1421476.jpg

  触控板为一体式,右侧有Magic Link传输技术的贴标。

  据悉,荣耀迄今共发布过三款Magic Book笔记本产品,当前热销的是2019锐龙款。显然,无论是屏幕尺寸、配置水平,Magic Book Pro都体现了极大的差异化。

  至于MX250独显的性能,除了轻松应付主流网游,中低画质下也能运行单价大作。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 MagicBook Pro 曝光

上一篇:荣耀9X曝光:搭载麒麟810,很优秀! 下一篇:三星Galaxy M30s跑分曝光:单核1679,多核529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