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nova 5i Pro设计图出炉:浴霸四摄+打孔屏

手机行情 网易 2019-06-24 09:31:48
[摘要]现据报道,华为还将推出nova 5i Pro,并且该机已经出现在京东网站上,不过现在看来京东展示的图片并非手机真实的图片,或许只是用来占位。

  华为于21日推出了nova 5系列,其中包括nova 5,nova 5i和nova 5 Pro。现据报道,华为还将推出nova 5i Pro,并且该机已经出现在京东网站上,不过现在看来京东展示的图片并非手机真实的图片,或许只是用来占位。

2019-06-23-5e154e8f6f4b4a88888da32f8c584559.jpeg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华为nova 5i Pro的设计图,图片显示该机将配备类似nova 5i的打孔显示屏,背面配有正方形排布的四摄像头,同时后置指纹识别。

  手机右侧有电源键和音量键,底部的耳机插孔和USB端口(可能是Type-C),顶部边框上有听筒。

  目前关于华为nova 5i Pro的硬件和发布时间仍是个谜,但考虑到它带有的“Pro”后缀,因此其配置要高于nova 5i,不妨期待一下。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nova5iPro

上一篇:苹果Apple Card信用卡实拍 下一篇:荣耀9X曝光:搭载麒麟810,很优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