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XI概念图:屏幕这么帅 想赢华为Mate30不难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8 10:45:33
[摘要]今年的新iPhone会不会再次令人失望呢?如果还是和去年一样,那苹果手机基本上也就垮了。不过外媒最近发布了一款非常漂亮的iPhoneXI概念图,虽然与传闻的渲染图差别很大,但还是非常值得一看。因为将最丑的刘海砍掉后,屏幕已经变得非常帅气了。要是今年新iPhone长成这样,那华为Mate30可能会输。

  今年的新iPhone会不会再次令人失望呢?如果还是和去年一样,那苹果手机基本上也就垮了。不过外媒最近发布了一款非常漂亮的iPhoneXI概念图,虽然与传闻的渲染图差别很大,但还是非常值得一看。因为将最丑的刘海砍掉后,屏幕已经变得非常帅气了。要是今年新iPhone长成这样,那华为Mate30可能会输。

53230246e740428897088d921c99f802.jpeg

  没有刘海的苹果手机有多帅气呢?这款iPhoneXI就给我们展示了,刘海缩短成一条黑边,嵌入在OLED屏上。而且这块OLED屏幕将内屏和外屏融合在一起,所以画面视觉效果看上去会更加舒服。额头的黑边非常短,有趣的是屏幕顶部的小图标所显示的时间就在黑边上。而这条黑边则集成扬声器、前置镜头和3D人脸识别模块,可以说内部构造将会变得非常精密。

db02e88afa7a4e8da9b2bc4505be25de.jpeg

  取消丑刘海,iPhoneXI变得非常帅气,尤其是屏幕所展现出来的颜值和功能都无与伦比。可以看到iPhoneXI屏幕底部重新设计了音乐播放器等功能,而且还新增了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要知道苹果之前就申请了3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解锁的组合式专利,所以未来很可能会看到两种生物解锁出现在未来iPhone手机上。

78cf56c3ed5f41d3a1e03adaa2ac18b4.jpeg

  令人意外的是,iPhoneXI的镜头比更没有采用浴霸造型。虽然还是三镜头,只不过在原来的双镜头镜框下多了一颗而已。看上去造型也比浴霸帅气多了,毕竟这样的设计将会更加简练,不会占据太多的内部空间。因为刘海的改造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已经让机身内部显得非常臃肿了。

55208513f7774b6b961c8b4164dc0f29.jpeg

  这款iPhoneXI概念图的屏幕大小还是6.5英寸,不过分析师未来明年新iPhone将会达到6.7英寸。这或许暗示着未来智能手机屏幕会更大。而这款iPhoneXI在颜值上已经让华为Mate30压力很大了,如果真的长成这样,那么赢华为则是非常轻松的事。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XI 概念图

上一篇:vivo Z5X降到新低,1098元起步,同样是骁龙710,还买联想Z6青春版? 下一篇:这是“小仙女”?小米新机入网:水滴屏+三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