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这是“小仙女”?小米新机入网:水滴屏+三摄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19 15:42:53
[摘要] 6月19日消息,型号为M1904F3BC的小米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6月19日消息,型号为M1904F3BC的小米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该机采用了6.39英寸水滴屏,后置三摄呈纵向排布,机身三围尺寸为156.8×74.5×8.67mm,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ec7c-hyrtarw2019261.jpg


 

54a1-hyrtarw2019330.jpg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小米宣布全新美图手机即将登场,代号“小仙女”,因此这款刚刚入网的新机有可能是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

  官方介绍,它将为这个行业继续带来更新鲜、更前沿的美的探索,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小米强调,这不仅是一款更好用的美图手机,更将是第一次将先进的智能硬件、先进的AI美颜科技真正融为一体。

  回到M1904F3BC这款手机上,根据3C认证提供的信息,它支持18W快充,由此猜测这是一款中端设备,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移动平台,使用骁龙855的可能性不大。

5328-hyrtarw2019379.jpg34fa-hyrtarw2019451.jp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新机

上一篇:iPhoneXI概念图:屏幕这么帅 想赢华为Mate30不难 下一篇:华为nova 5 Pro现身鲁大师:麒麟980+40W快充 本月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