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gic6 Pro获DXOMARK四项第一

手机行情 电脑之家 2024-03-20 15:43:51
[摘要] 2024年1月11日,荣耀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荣耀Magic6系列。

  2024年1月11日,荣耀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荣耀Magic6系列,包括荣耀Magic6和荣耀Magic6 Pro两款产品,该系列手机在通信、续航、屏幕、玻璃、影像等方面均有亮眼配置。

  据悉,荣耀Magic6 Pro荣获DXOMARK四项第一,其中摄像头、自拍、电池、屏幕得分分别为158分、151分、157分以及157分。这也从侧面说明,荣耀Magic6 Pro的影像、续航、屏幕等配置做到了全面领先。

  官方资料显示,荣耀Magic6系列应用全新的屏幕聚光技术,实现5000nits峰值亮度的行业领先水平,播放HDR视频时明暗尽显、细节尽现,户外强光下阅读屏幕内容也更加清晰。荣耀Magic6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第二代青海湖电池,内置了全新的自研能效增强芯片HONOR E1,配合荣耀都江堰电源管理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全天候长续航体验 。荣耀Magic6系列全面采用定制5000万像素的超动态鹰眼主摄,可以感知明暗,无惧逆光拍摄,带来媲美单反的抓拍体验,定义旗舰抓拍新标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gic6 Pro获DXOMARK四项第一

上一篇:75 英寸华为智慧屏 V5 / Pro 上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