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 Magic6 至臻版手机设计公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3-08 13:45:03
[摘要]荣耀官宣3 月 18 日 19:30举行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带来荣耀 Magic6 至臻版、 荣耀 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和荣耀首款 AI PC“荣耀 MagicBook Pro 16”。

  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荣耀官宣3 月 18 日 19:30举行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带来荣耀 Magic6 至臻版、 荣耀 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和荣耀首款 AI PC“荣耀 MagicBook Pro 16”。

  荣耀随后公布了Magic6 至臻版手机的外观设计,主要亮点在镜头模组部分,采用了特殊的圆角矩形造型,还有点像“保时捷设计”的 Logo。

  该机型的后盖预计为素皮材质,镜头模组外围看起来有金属包边,大家觉得这个设计怎么样?

  荣耀 Magic6 RSR 新机镜头 Deco 设计则类似六边形,外观还未公布,IT之家将跟进两款新品的后续消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Magic6至臻版手机设计公布

上一篇:2024年初华为手机销量暴涨6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