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2024年初华为手机销量暴涨64%

新摄会 PChome电脑之家 2024-03-07 15:19:35
[摘要]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披露的最新研报显示,2024年前六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7%。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披露的最新研报显示,2024年前六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7%。

  细节方面,因华为Mate 60系列持续热销,2024年前六周,华为手机销量同比增长64%,是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中,唯一一家销量同比增速为双位数的手机厂商。其他大部分主流手机厂商销量均出现较大规模的下滑,其中OPPO下降29%,苹果下降24%,vivo下降15%,小米下降7%,荣耀微增2%。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70已经蓄势待发。据悉,华为P70系列包含华为P70、P70 Pro/Pro+三款手机,均采用三角形后摄模组,内置三个摄像头。华为P70 Art的外观十分独特,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辨识度极高。华为P70系列手机发布后,或将接棒Mate 60系列,成为华为手机新的销量支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4年初华为手机销量暴涨64%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