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 Magic6 新品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揭秘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3-15 15:27:32
[摘要]荣耀即将在 3 月 18 日举办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关注的荣耀 Magic6 至臻版、荣耀 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即将正式亮相。

  荣耀即将在 3 月 18 日举办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关注的荣耀 Magic6 至臻版、荣耀 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即将正式亮相。而就在本次发布会前夕,新华社发布了一则主题为《国产手机“上新”,见证产业链新突破》的视频,视频中透露了荣耀 Magic6 系列家族新品即将搭载的多项行业首发新技术。

  IT之家注意到,不久前荣耀官方预告了在即将要发布的荣耀 Magic6 系列新品上,荣耀将行业首发基于 LOFIC 技术的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而在这则视频中,关于 LOFIC 技术的相关幕后也得到曝光。

  LOFIC 技术全称是 Lateral OverFlow Integration Capacitor,它的作用是让拍摄场景中的高光信息,更好地被传感器保留下来,让输出的成片也更为接近现实中的光影场景。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将车规级的 LOFIC 技术应用到智能手机影像系统中,是荣耀和豪威集团共同合作实现的,这在智能手机行业尚属首次。

  “这个单曝光宽动态是最高的,基本上能慢慢接近人眼的水平,我们第一次能把宽动态做成世界最领先的。”豪威集团董事长虞仁荣在视频中表示。

  我们知道,智能手机影像相比单反或者人眼一个非常大的弱势就是动态范围能力不足,此前行业中通过各种 HDR 算法来弥补,但最终成片始终看起来有点不自然,因此这次荣耀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Magic6新品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揭秘

上一篇:小米14 Lite新机获BIS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