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腾讯地图 iOS 版获推 10.5.0 版本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3-11 15:08:54
[摘要]腾讯地图iOS版今天推出了10.5.0版本更新,该版本主要适配了苹果iPhone灵动岛功能,应用包体积为350.9MB。

  IT之家 3 月 11 日消息,腾讯地图iOS版今天推出了10.5.0版本更新,该版本主要适配了苹果iPhone灵动岛功能,应用包体积为350.9MB。

  IT之家整理官方更新内容如下:

  iOS 导航适配灵动岛:支持驾车、骑行、步行导航,信息一目了然

  导航中反馈优化:导航中遇到问题,呼叫“叮当叮当,我要反馈”即可马上反馈

  而在腾讯地图10.X大版本中,该大版本号称实现了底图的全面3D化,拥有“更真实的3D地图”,并支持“更精准的车道导航”。同时添加了一个名为“探索Tab”的功能,在“探索”界面内,基于三维底图,用户可体验 “3D建筑打卡”、“建筑NPC互动”等探索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腾讯地图iOS版获推10 5 0版本更新

上一篇:vivo X Fold3系列有望本月底与消费者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