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vivo T3 5G千元新机预计3月底发布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4-03-07 14:15:03
[摘要]近日,vivo T3 5G手机出现在蓝牙SIG和印度BIS认证网站上,这表明这款手机可能即将发布并上市。

  【CNMO新闻】近日,vivo T3 5G手机出现在蓝牙SIG和印度BIS认证网站上,这表明这款手机可能即将发布并上市。CNMO猜测,vivo可能很快就会公布该机的上市日期。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宣布推出vivo T3 5G手机,但X平台上的爆料者透露,该机将于3月底发布。

  该消息人士还提到了vivo T3 5G的部分规格。据了解,vivo T3 5G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 SoC,并运行Android 14操作系统。预计它将配备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该机的背面预计将配备索尼IMX882主摄像头。此前有消息称,该手机将支持蓝牙5.3连接。

  vivo T3 5G爆料

  除此之外,vivo T3 5G的其他细节尚未公开,但外媒预计,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看到更多消息。作为vivo T2 5G的后继产品,想必vivo T3 5G会带来不少改进和升级。

  vivo T2 5G于去年4月发布,新机搭载高通骁龙695 SoC,采用6.38英寸FHD+ AMOLED水滴屏,最高支持90Hz刷新率,前置16MP镜头,后置64MP主摄(带OIS)和2MP景深传感器。此外,该机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该机起售价为18999卢比,约1650元人民币,预计vivo T3 5G的价格不会相差太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 T3 5G千元新机预计3月底发布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