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 Fold3系列有望本月底与消费者见面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4-03-10 09:42:28
[摘要]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了关于vivo X Fold3系列的更多信息。据悉,该系列将包括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并有望于本月底与消费者见面。

  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了关于vivo X Fold3系列的更多信息。据悉,该系列将包括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并有望于本月底与消费者见面。

  根据博主@熊猫很秃然 的最新发布的信息,vivo X Fold3折叠屏新机至少提供黑、白两款经典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存储组合为16GB+1TB。与前代产品相比,新一代的vivo X Fold3在配色上延续了经典风格,并且可能会继续提供其他配色的素皮材质版本。

  硬件方面,vivo X Fold3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平台的标准版以及高通骁龙8 Gen3平台的Pro版。其中,Pro版是全球首款采用骁龙8 Gen3大折叠屏设计的产品,在拍照方面也有出色表现,配备了50MP OV50H超大底主摄+50MP超广角+OV64B潜望式长焦的相机模组。

  vivo X Fold3系列预计将在本月底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为回应网传P70系列延期发布:发布时间不固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