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回应网传P70系列延期发布:发布时间不固定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4-03-08 13:46:50
[摘要]华为内部相关知情人士向媒体表示,华为此前压根没对外公布过发布日期,“好比以前某个系列是一个固定的日期发布,比方说是三月份,还是几月份发,但这个都是按照以前固定的一些经验去做的。

  3月8日,针对日前市场传出华为P70系列手机延期发布的消息,华为内部相关知情人士向媒体表示,华为此前压根没对外公布过发布日期,“好比以前某个系列是一个固定的日期发布,比方说是三月份,还是几月份发,但这个都是按照以前固定的一些经验去做的,但是华为这个P系列并不是说就固定一定要在某一个日子发,这是一个经验主义的问题。”

  根据此前多方爆料,华为P70系列的发布时间似乎已确定延期。据相关消息透露,这款新旗舰可能会在4月份与大家见面,意在冲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手机市场。

  对于此次延期的原因,有博主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一方面,考虑到本月将举行一场重要的大会,华为可能出于对整体市场环境的考虑,决定对P70系列的发布时间进行微调。另一方面,随着众多衍生品的集中亮相预计在下个月进行,供应链方面并无明显问题,这也为P70系列的顺利发布提供了有力保障。

  虽然发布时间有所变动,但华为P70系列依然值得期待。据悉,这款新旗舰将搭载强劲的麒麟5G处理器,同时在卫星通讯功能上也将取得新的突破。此外,还有消息称华为P70系列被卡脖子的影像器件问题已得到解决,有望重现P40系列的高光时刻。结合其他爆料来看,这个关键影像器件可能与超长焦有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回应网传P70系列延期发布

上一篇:2024年初华为手机销量暴涨6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