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系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轻舟 2021-06-07 14:10:58
[摘要]华为发布多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新产品,消费者将可在多款智能终端上体验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华为发布多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新产品,消费者将可在多款智能终端上体验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活。目前,已有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广发银行(信用卡)第一时间宣布接入鸿蒙(HarmonyOS),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除了上述三家银行外,不少金融机构已经在开展相关测试工作。广东农信在华为系列手机的鸿蒙操作系统中对手机银行4.0进行流程测试和业务验证。经过测试验证,证明其能直接且稳定地运行在更新后的鸿蒙系统。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鸿蒙 华为 操作系统

上一篇:HarmonyOS定义新硬件形式:配备HarmonyOS的设备可无缝连接协作 下一篇:三星推出Galaxy S21 FE:“半旗舰”定位产品 后置三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