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armonyOS定义新硬件形式:配备HarmonyOS的设备可无缝连接协作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6-07 14:05:14
[摘要]从诞生的意义上来说,HarmonyOS定义了一种新的硬件形式,配备HarmonyOS的设备不是孤立的,可以无缝连接和协作。

  从诞生的意义上来说,HarmonyOS定义了一种新的硬件形式,配备HarmonyOS的设备不是孤立的,可以无缝连接和协作。

  例如,鸿蒙手机就可以和华为MateBook笔记本上的Windows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实现跨平台、无障碍操作:

  1.打开华为电脑上的电脑管家和蓝牙,和手机保持在同一个局域网内;

  2.拉下手机屏幕点亮NFC;

  3.将手机后面的摄像头区域靠近电脑右下角Huawei Share附近。

  连接完成后,手机屏幕会镜像显示在电脑屏幕右侧,手机上的所有应用都能使用键鼠操作。还能用鼠标,在全屏状态下玩《王者荣耀》。

  这样,不同的设备可以用于不同类型的任务,并且设备的效率可以最大化。

  比如在手机上打开的文档可以迁移到电脑上进行编辑,平板和的大屏幕可以用来提高效率。任务完成后,文档仍然会保存在手机上,手机可以继续执行其他任务。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HarmonyOS

上一篇:鸿蒙归工信部所有?假的! 下一篇: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