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自研M2芯片加持!新Mac Mini渲染图:被“拍扁”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27 09:58:36
[摘要]日前,苹果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正式召开WWDC21开发者大会,去年苹果就曾在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公布自研M1芯片,消息称今年同样会在此次大会上带来新一代自研芯片M2(可能是M1x)。

  日前,苹果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正式召开WWDC21开发者大会,去年苹果就曾在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公布自研M1芯片,消息称今年同样会在此次大会上带来新一代自研芯片M2(可能是M1x)。

  据悉,苹果会在新款的高配Mac mini上配备这款新一代自研芯片,除此之外还将引入诸多全新的设计,为这一产品线带来新的变革。

  首先是外观方面,根据知名苹果爆料者Jon Prosser的消息,苹果将会为新Mac mini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机身不再是金属一体成型,而是采用与iPhone手机类似的三明治设计,顶部改为玻璃盖板,整体外形更加高端、时尚。

  同时,新Mac mini的体积也得到了进一步缩减,整体就像是被拍扁了一样,就像一个移动电源的大小,而且苹果还将至少提供两种外壳配色可选。

  接口方面,消息称新款Mac mini将拥有与目前基于英特尔芯片Mac mini相同的接口,分别配备4个Thunderbolt雷雳接口、2个USB-A接口、以太网接口和HDMI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称苹果可能还会为新款Mac mini配备与24英寸iMac相同的磁性电源接口,电源的插拔会更加方便,这也会令该设备的便携性有效提升。

  至于性能方面,新款Mac mini搭载的M2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在性能增加的同时还降低了10%的功耗,同时可能还会进一步增加核心数量,比如12核、16核等,最终的表现将带来大幅提升。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新iPad Pro仍存在高光溢出现象:用户吐槽没法看了 下一篇:苹果下一代MacBook Pro将配置M1X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