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iPad Pro仍存在高光溢出现象:用户吐槽没法看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27 09:51:57
[摘要]一些用户直言,目前为止对 M1 iPad Pro屏幕的体验,在靠近点亮(lit-up)区域就会出现人工亮度,这就产生了高光溢出现象。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拿到新款 iPad Pro,这款产品显示屏暴露的问题也就越明显。

  尽管苹果官方表示12.9英寸 iPad Pro装备的 Liquid Retina XDR 已最大化减少了高光溢出现象(blooming effect),但是部分用户表示这个问题依然存在,一些用户甚至吐槽屏幕都快没法看下去了。

  一些用户直言,目前为止对 M1 iPad Pro屏幕的体验。在黑暗的房间里,在黑色背景上的UI元素非常明显,但这是我真正注意到它的唯一情况。对于这种显示技术来说,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对于OLED来说,还是很刺眼。

  在靠近点亮(lit-up)区域就会出现人工亮度,这就产生了高光溢出现象。而OLED材质面板在单个像素点点亮的情况下,不存在高光溢出现象。这在iPhone 12的显示屏上是很明显的。而由于是Mini-LED材质,因此这种高光溢出现象是不可避免的。但对于那些经常在较暗环境下使用的部分用户来说,这影响了用户体验。

  2021年新的 iPad Pro的高光溢出现象在从偏离角度观看时最为明显。屏幕上较亮的区域周围存在一种色调。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Pro

上一篇:荣耀赵明:除了中国市场第一,没有其他目标 下一篇:自研M2芯片加持!新Mac Mini渲染图:被“拍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