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Switch Lite蓝色版发布:5月21日发售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14 10:19:01
[摘要]任天堂今天公布了其便携式专用Switch Lite的新颜色。新的色调是 “蓝色”,新颜色的灵感也可能来自于 Pantone 将 “经典蓝色”命名为2020年年度色彩的决定。

  外媒报道,任天堂今天公布了其便携式专用Switch Lite的新颜色。新的色调是 “蓝色”,这看起来非常接近 Game Boy 的 “口袋蓝”颜色变化。新颜色的灵感也可能来自于 Pantone 将 “经典蓝色”命名为2020年年度色彩的决定。

  蓝色加入了 Switch Lite 系列中的其他四个变体家庭:灰色、绿松石、黄色和珊瑚色,后者是 Switch Lite 在2019年首次亮相以来,产品发布中公布的第一个颜色。普通版任天堂 Switch 是一款混合型游戏机,它可以在旅途中玩,也可以对接并搭配更大的屏幕,而 Switch Lite 则是专为仅有掌机的游戏而设计。

  蓝色版 Switch Lite 将于5月21日发售,同一天任天堂即将推出的冒险游戏《Miitopia》也将在 Switch 上推出。而和 Switch Lite 组合中的其他四种颜色一样,蓝色 Switch Lite 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8元)。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 蓝色版

上一篇:富士X-H2最新爆料又来了:竟然要上8K视频? 下一篇:Adobe Premiere Rush现已完全支持苹果M1版Mac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