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dobe Premiere Rush现已完全支持苹果M1版Mac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14 10:22:01
[摘要]Adobe今天发布了Premiere Rush 的重大更新,增加了对苹果 M1芯片的全面支持,同时还有一系列小更新。

  Adobe今天发布了Premiere Rush 的重大更新,增加了对苹果 M1芯片的全面支持,同时还有一系列小更新。

  Premiere Rush 是 Adobe 的视频编辑应用,旨在方便用户在旅途中进行创作。Premiere Rush 的更新为使用 M1芯片的机器带来了更快的速度和多方面优化,使MacBook Air、13英寸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用户可以更快地完成更多工作。

  Premiere Rush 还获得了一个新的时间线上下文菜单。用户现在可以点击时间轴上的视频片段,调出 iOS 上的上下文菜单,对片段进行分割、复制或删除。此外,用户还可以点击带有音频的视频片段,将音频片段从视频中分离出来。

  此外,重置功能也有变化,用户可以重置色彩、音频和 Transform 的所有调整。

  另一方面,Premiere Pro 获得了动态 Lumetri 预览功能。Lumetri 预设现在会显示当前序列中的一帧,效果面板中的 Lumetri 预设缩略图会动态更新,提供预设的预览。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Adobe

上一篇:任天堂Switch Lite蓝色版发布:5月21日发售 下一篇:动森影响任天堂开发新作:Switch暂时不会缺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