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PS5系统首次重大更新推出:支持外接存储设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14 10:07:34
[摘要]PlayStation宣布,PS5主机的首次重大系统更新将在今日于全球推出,内含许多新功能与改进。

  PlayStation宣布,PS5主机的首次重大系统更新将在今日于全球推出,内含许多新功能与改进。

  此次更新不但支持了PS5拓展存储空间(但不能游玩),还提高了效率。在社交方面,PS4和 PS5未来将打通社区,可以相互兼容游戏,除此之外还有一些 app 更新及 PS5的优化。

  以下为此次更新为 PS5、PS4和 PlayStation App 带来的新内容:

  PS5储存空间扩充和管理

  ●将 PS5游戏储存至相容的外接式 USB 硬碟。* 有了此功能,您便可将 PS5游戏从主机的内接式储存空间传输至 USB 扩充储存空间。这是扩充您 PS5主机储存容量的绝佳方式,当您准备要游玩时,便可顺畅地将 PS5游戏复制回主机的内接式储存空间。从 USB 扩充储存空间重新安装 PS5游戏,速度比从光碟重新下载或复制更快。

  ●由于 PS5游戏旨在利用游戏机的超高速 SSD,目前无法从 USB 扩充储存空间游玩 PS5游戏,PS5游戏亦无法直接下载至 USB 扩充储存空间。不过,您传输或复制至内接式储存空间的游戏将会在适用时自动更新。此外,针对支援选项的特定游戏,您可选择所要安装的游戏模式(例如战役模式或多人游玩模式)。

  ●如需使用 PS5 USB 扩充储存空间的提示(包括储存装置要求),请参阅: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tw/support/hardware/ps5-extended-storage/。

  如同先前所宣布,PS5主机未来将会支援以 M.2硬碟进行储存空间扩充。我们正致力于实现此功能,并将透过 PlayStation Blog 让您掌握更新消息。

  PS4和 PS5主机的新社交功能

  ●跨世代分享游玩。PS4和 PS5玩家现可共同使用「分享游玩」,同时在派对中聊天。这表示 PS5主机玩家可让好友在 PS4主机上观看其游戏画面,甚至透过「分享游玩」试玩 PS5游戏,反之亦然。选项包括可与好友共享萤幕、以虚拟方式将控制器转交给好友,或以虚拟方式将第二个控制器转交给好友,借此共同游玩多人合作游戏。

  ●要求加入游戏连线区。好友可以加入游戏连线区对话将同时出现在 PS4和 PS5主机上,让您享有更多共同游玩的机会。它同时作为传送游戏邀请的捷径,缩短您与好友展开游戏的所需时间。透过私隐设定选单,您可以调整哪些人能够透过派对、游戏和讯息与您互动。

  强化 PS5主机的控制和个人化选项

  ●改良的 Game Base。Game Base 选单已经过改良,可更快速存取重要内容和功能。您可以轻松在派对和好友之间切换,借此在现有的派对中开始聊天,或者看看各个线上好友正在做些什么。此外,您可以针对自己加入的各个派对,选择要开启或关闭通知。

  ●停用游戏聊天或调整玩家的音量。您现在可以快速停用游戏内聊天功能,此操作将会关闭您的麦克风声音,以及其他玩家的语音声音。另外,您可以在同一场聊天中轻松调整其他玩家的个别语音聊天音量,让您不必每次都必须提醒好友降低或调高麦克风音量。

  ●游戏更新预先下载。开发人员启用之后,若「自动更新」设定为启用状态,且您的主机处于开机状态或待命模式,游戏更新将会预先下载至您的主机。这将让您可在更新发布后立即游玩最新版本的游戏。

  ●自订游戏保存库。借由搜寻保存库以及从检视画面中隐藏游戏之功能,如今在游戏保存库中寻找内容或将检视画面个人化都变得更加容易。

  ●画面缩放。您现在可从设定选单将画面缩放为最适合您的大小。

  ●新的奖杯设定和统计资料画面。借由萤幕截图或影像片段的自动撷取所产生的奖杯等级,现在可供自订化——如今您能够只撷取那些获取高等级奖杯的时刻(例如金色或白金),并储存为图像/影片。我们也推出了新的奖杯统计资料画面,您可用来迅速查看奖杯等级和状态的摘要。

  PlayStation App 新功能

  我们更为 PlayStation App 带来了许多新功能,让以远端方式连结主机体验变得无比轻松。最近,我们推出了这些功能:将产品储存于收藏清单、在好友上线时收到通知,以及变更您的主机线上状态。未来的几周,我们将会推出更多功能,包括从应用程式加入 PS5多人游玩连线区、管理 PS5主机储存空间、与好友相互比较奖杯收藏,以及在 PlayStation Store 排序及筛选所显示的产品。您可从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免费下载 PlayStation App。

  关于 PS5、PS4和 PS App 的大量更新与改良,我们所提到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请试试看这些内容,并告诉我们您的感想!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

上一篇:任天堂:4月15日举办独立发布会,时长20分钟 下一篇:因mini-LED面板的生产问题 新iPad Pro或供不应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