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360临场音效:可用App扫描耳廓外形优化音效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12 14:10:19
[摘要]在 CES 2021期间,索尼正式宣布推出360临场音效技术升级版,支持通过流媒体方式传播360临场音效。

  在 CES 2021期间,索尼正式宣布推出360临场音效技术升级版,支持通过流媒体方式传播360临场音效。与此同时,索尼表示将在未来提供新功能,支持使用手机 App 扫描外耳廓形状,提供个性化音效定制功能。

\

  近日,索尼这项功能正式上线,通过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应用即可进行分析,目前已适配20款索尼自家的有线、无线耳机。使用时,需要手持手机,通过摄像头扫描头部侧面,便可以构建外耳廓3D 模型,然后索尼此款 App 会生成针对性的音频优化算法,应用到指定耳机。通过索尼精选 Hi-Res 音乐客户端 App 进行聆听,便可以更好地感受360临场音效。

\
\

  索尼 Headphones Connect 应用目前可以在谷歌 Play Store 以及苹果 App Store 中找到,最新版可以支持这项功能。

\

  目前索尼20款耳机支持耳廓扫描功能,包含 WH-1000XM4/1000XM3、WH-H910N、WH-H810、WI-1000X 系列、WH-H900N,还有 MDR-Z1R、Z7M2、IER-Z1R、IER-M7/M9等产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360临场音效

上一篇:全屋Wi-Fi了解吗?来看华为的全面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