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因mini-LED面板的生产问题 新iPad Pro或供不应求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4-14 10:10:58
[摘要]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即将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或将采用mini-LED屏幕,但这款新iPad Pro可能会由于mini-LED面板的生产问题从而供不应求。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即将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或将采用mini-LED屏幕,但这款新iPad Pro可能会由于mini-LED面板的生产问题从而供不应求。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苹果屏幕面板供应商的良品率不佳,由于这个问题,至少已经有一家mini-LED屏幕面板制造商不得不暂停生产。

  尽管mini-LED屏幕面板的生产出了问题,但是苹果可能仍打算于原计划于本月推出11英寸和12.9英寸的新iPad Pro,mini-LED显示屏将只会搭载在12.9英寸的机型中。

  彭博社在3月的报道中就曾表示,新iPad Pro最早于四月初问世,搭载A14X芯片,具备与M1芯片一致的性能和雷电接口。目前尚不清楚是通过线上发布会还是其他类型的活动中发布,预计iPad mini也将有所更新。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mini

上一篇:中兴Axon 30 Ultra入网:三主摄 66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