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1款iPad Pro/mini最快下周发布:苹果直营店已开始准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伟1 2021-04-13 13:45:03
[摘要]据消息透露,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已经开始做筹备工作,以便下周发售新品。

  关于新一代iPad的消息从去年底传到了现在,事实上的确越来越近了。

  据消息透露,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已经开始做筹备工作,以便下周发售新品。

  事实上,有媒体同样确认此事,尽管苹果遇到了mini LED面板等供应短缺方面的问题,但苹果仍会在4月份推出新一代iPad Pro。

  据悉,2021款iPad Pro仍旧设计为11寸和12.9寸,前者是第三代,后者则是演进到了第五代。

  预计它们均会搭载A14X处理器、支持5G蜂窝网络、增强摄像头等,另外12.9寸版还会配备亮度、对比度更高的mini LED背光显示屏(本质还是液晶面板)、采用雷电认证USB-C接口等。

  当然,同样在路上的苹果新品据说还有Apple TV、iPad mini 6、AirTags等,希望也能尽快甚至同日见到它们的身影。

2021款iPad Pro/mini最快下周发布:苹果直营店已开始准备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岳云鹏:手机预装软件内存该由消费者买单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