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同意让其高管在参议院听证会上作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韩思同 2021-04-13 09:16:42
[摘要]苹果已经同意将其首席合规官Kyle Andeer提供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反垄断小组,于4月21日就移动商店的反竞争行为举行听证会。

  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的消息,苹果已经同意将其首席合规官Kyle Andeer提供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反垄断小组,于4月21日就移动商店的反竞争行为举行听证会。

苹果同意让其高管在参议院听证会上作证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拒绝为这一听证会提供高管,在彭博社的一篇新闻中,苹果表示,他们非常尊重该小组委员会的工作,但由于与Epic Games的案件,苹果方面想寻求一个其他时间点。苹果表示(直译):“我们非常尊重你们在这些问题上的作用和过程,正如我们告诉你们的员工的那样,我们愿意参加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我们只是根据已经安排了一段时间、涉及类似问题的、即将发生的事情(指与Epic的案件)寻找替代日期。”

  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的重点调查方向是有关苹果和谷歌各自应用商店和分销平台的反竞争行为,在写给苹果CEO库克的一封信中,参议员Amy Klobuchar和参议员Mike Lee表示,苹果对其设备中应用程序的控制和权力需要“全面以及公平的审查”。

  手机用户很大程度的依赖应用程序,而绝大部分手机用户都是从苹果的App Store以及谷歌的Play Store中下载应用程序的,苹果在数百万用户的移动应用程序上的成本、可用性方面引起了参议院小组委员会的关注,这可能存在严重的竞争问题,而这些问题要得到全面公正的审判需要苹果自身的参与。此前谷歌已经同意提供证人,但没有具体说明将是由谁来参与听证会。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听证会

上一篇:官宣!一加9R的产品大使竟然是迪迦奥特曼 下一篇:脸书在2020年花费了2300万美元保证扎克伯格的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