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脸书在2020年花费了2300万美元保证扎克伯格的安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韩思同 2021-04-13 09:34:32
[摘要]Facebook表示,扎克伯格是Facebook的代名词,因此,对公司的负面情绪都会直接与扎克伯格有关,而且经常会被转移到扎克伯格身上。

  根据一份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Facebook去年在CEO马克·扎克伯格的安全方面花费了2300多万美元,根据上周五提交的一份声明,Facebook对公司安全的年度审查确定了扎克伯格可能面对的具体威胁。

脸书在2020年花费了2300万美元保证扎克伯格的安全

  Facebook表示,扎克伯格是Facebook的代名词,因此,对公司的负面情绪都会直接与扎克伯格有关,而且经常会被转移到扎克伯格身上。

  该公司对安保项目的年度审查表示,2020年扎克伯格及其家人的保护成本上升主要是由于疫情、2020年美国大选期间的安全风险增加。Facebook在扎克伯格住所的个人安全及其家人安全方面花费2300多万美元,此外还有1000万美元的安保人员费用和其他费用。薪资、提名以及治理委员会认为,鉴于扎克伯格只要求1美元年薪,且没有任何奖金、股权奖励,这些安全感方面的费用是适当和必要的。

  在这份声明中,Facebook表示将在5月26日的股东大会上向非董事员工提供安全建议,在1月与2月,鉴于美国大选和美国国会大厦遭到袭击等事件,Facebook就批准了一些非董事的安全服务需求。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扎克伯格

上一篇:苹果同意让其高管在参议院听证会上作证 下一篇:官方玩梗最为致命!小米推“视力表”款小米环保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