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向苹果提供LTPO产品:未来或成iPhone主导显示技术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4-13 13:48:34
[摘要]DSCC创始人Ross Young表示,苹果对LTPO的乐观看法将使其在未来两年成为iPhone主导显示技术。

  据有关韩媒获得的一份UBI Research报告显示,三星将向苹果提供其LTPO产品,即iPhone 13。DSCC创始人Ross Young表示,苹果对LTPO的乐观看法将使其在未来两年成为iPhone主导显示技术。

三星向苹果提供LTPO产品:未来或成iPhone主导显示技术

  他认为,就美国市场的百分比份额而言,DSCC预计LTPO显示技术将在2023年底前取代LTPOS AMOLED智能手机屏幕。这与苹果计划在iPhone系列中过渡到LTPO的计划不谋而合。

  苹果转向LTPO或低温多晶氧化物显示器有利于让iPhone 13支持120Hz刷新率,而且可以保证对电池寿命和续航时间影响不大。

  根据本周的一份报告,尽管苹果iPhone 13使用了支持高刷新率的ProMotion屏幕,但iPhone 13的功耗仍比iPhone 12低约15%。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苹果

上一篇:197亿美元现金!微软宣布收购语音识别巨头Nuance 下一篇:中兴Axon 30 Ultra入网:三主摄 66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