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装备 > 正文

三星智能设备控制应用已上架,但还无法下载

智能装备 中关村在线 2021-03-15 14:07:47
[摘要]三星 SmartThings 应用已经在微软商店上架,用户可以在微软商店中查看到该应用。

  据网友透露,三星 SmartThings 应用已经在微软商店上架,用户可以在微软商店中查看到该应用。

  根据应用说明显示,SmartThings 可以让用户从电脑上监测和控制智能设备,包括开灯、定位丢失的设备等等。但遗憾的是,该应用虽然已经上架微软商店,但目前还无法进行下载,不过应该不会等太久。

三星智能设备控制应用 SmartThings 已上架微软商店,但目前还无法下载

  本月初,三星计划将其 SmartThings 应用上架微软商店。与 Alexa 应用类似,SmartThings 应用可以让用户从 PC 上控制智能家居,包括非三星设备。

三星智能设备控制应用 SmartThings 已上架微软商店,但目前还无法下载

  SmartThings 应用的上架将是对 Windows 平台的有益补充,因为该平台缺乏来自实际设备制造商的智能硬件的专用应用。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Messaging 应用、三星 Free newsfeed 应用均已上架微软商店,备受期待的三星快速分享应用也将上架。

编辑:聂文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红魔智能手表开售 599元起步 竞技风格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