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装备 > 正文

红魔智能手表开售 599元起步 竞技风格十足

智能装备 中关村在线 2021-03-12 13:19:17
[摘要]近日,红魔正式推出首款智能手表,提供5种配色的亲肤以及皮革材质表带,亲肤表带版本售价599元,皮革材质版本售价699元。

近日,红魔正式推出首款智能手表,提供5种配色的亲肤以及皮革材质表带,亲肤表带版本售价599元,皮革材质版本售价699元。

红魔首款智能手表开售:15天超长续航 599元起

红魔手表采用的圆形表盘设计,搭配内置的表盘桌面,颇具电竞风格。手表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外壳均采用合金材质打造,并且经过繁多的工序处理之后,重量做到了仅有30g,实现了无感佩戴。

值得一提的是,红魔手表支持多种运动模式,例如自由训练、户外步行、室内跑步等等,并且还有足球模式,还有足球热力图记录功能,在目前的诸多竞品中极具特色。

此外,红魔手表也拥有其他标配功能,例如睡眠健康监测、血氧检测、心率监测等等,能够实时监测身体健康状况。续航方面,普通模式可使用15天,长续航模式可使用23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红魔智能手表开售

上一篇:双平台+全开放 国美打造特色生态圈 下一篇:三星智能设备控制应用已上架,但还无法下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