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小时收费6.5元!共享单车悄然涨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7 15:13:45
[摘要]近年来,共享单车市场进入了三巨头时代,单车、哈啰单车和滴滴青桔占据了市场份额的95%。

  近年来,共享单车市场进入了三巨头时代,单车、哈啰单车和滴滴青桔占据了市场份额的95%。但是这也带来了共享单车价格的不断上涨,一些城市甚至已经上涨到了6.5元每小时。

1小时收费6.5元!共享单车悄然涨价:要比坐地铁贵了
       据调查,去年1月,共享单车套餐骑行卡集体涨价,其中哈啰单车涨幅最大,宣布将骑行套餐7天卡10元涨到15元,30天卡25元涨到35元,90天卡75元涨到90元。去年8月,美团单车也发布公告将骑行畅骑7天卡从10元涨到15元,30天卡从25元涨到35元,90天卡从60元涨到90元。在这样的情况下,使用共享单车的成本也随之上涨。其中一名专家指出,共享单车的业务成本主要包括运维人员成本、车辆折旧成本及库房租赁、IT成本等。虽然价格昂贵,但仍然有很多用户每周都使用共享单车,尤其是在交通拥堵的大城市。无论是采用套餐还是单次付费,共享单车的高价已经成为了一种老生常谈的热门话题。
1小时收费6.5元!共享单车悄然涨价:要比坐地铁贵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悄然涨价

上一篇:骁龙8 gen3今年提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