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 gen3今年提前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6 11:46:00
[摘要]每年的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都是玩家关注的重点,今年的骁龙8 gen3要比以往更早一些。

  每年的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都是玩家关注的重点,今年的骁龙8 gen3要比以往更早一些。近日高通公布了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夏威夷举办,比去年提前了半个月,骁龙8 Gen3基本上确定会在峰会上亮相。

骁龙8 gen3今年提前了!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骁龙8 Gen3将采用1+5+2的架构设计,其中包括1颗Cortex 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 A520小核。

  值得一提的是,Cortex A720只支持64位应用,搭载骁龙8Gen3的高端手机也将只能运行64位应用程序。这将使得应用程序的运行更加高效,并推动移动端64位应用的发展。可以预见,骁龙8 Gen3的发布将为移动设备带来新的性能标杆和技术突破。我们拭目以待,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骁龙8 Gen3将展现怎样的强大表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 gen3今年提前了!

上一篇:华为版ChatGPT正在路上:7月发布 命名“盘古Cha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