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新款BlackUnity黑人历史月AppleWatch表盘表带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1-19 10:04:08
[摘要]苹果昨日晚间发布了 2023 款Black Unity 黑人历史月 Apple Watch 表盘与表带,通过独家内容与精选产品弘扬黑人文化与社区精神。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苹果昨日晚间发布了 2023 款Black Unity 黑人历史月 Apple Watch 表盘与表带,通过独家内容与精选产品弘扬黑人文化与社区精神。

  苹果称,今年的 Black Unity Collection 由 Apple 黑人创意社区成员及盟友共同开发,以镶嵌画的制作过程为灵感设计出全新表达,彰显黑人社区的蓬勃活力及团结的力量。

\
\

  Black Unity 回环式运动表带使用红色、绿色及黑色纱线织入抽象的“Unity”(团结)字样,致敬泛非三色旗,并单独加入一层纱线,让字母呈现立体感。此外,Unity Mosaic 表盘由绿色、黑色、红色及黄色几何图形构成,随着时间变化,每个数字都会借用其他数字的图形,变为新的形态。iPhone 用户还可在锁定屏幕上使用全新 Unity 墙纸以展现支持。

\

  Black Unity 回环式运动表带现已在苹果官网发售,并将从 1 月 24 日起在部分 Apple Store 零售店发售,售价 379 元,IT之家小伙伴可以点击文末链接前往苹果官网购买。

  Black Unity 回环式运动表带提供 41 毫米和 45 毫米两种尺寸,适配 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4 或后续表款及 Apple Watch Ultra(仅限 45 毫米表带)。

\

  Unity 2023 表盘将于下周推出,需要运行 watchOS 9.3 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后续表款,以及运行 iOS 16.3 的 iPhone SE(第二代)或后续机型。全新 Unity iPhone 锁定屏幕墙纸将于下周推出,需要运行 iOS 16.3 的 iPhone 8 或后续机型,目前运行预览版系统的用户已经可以看到这些新内容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3款AppleWatch表盘表带

上一篇:三星S23全系曝光:首发3.36GHz骁龙8Gen2 下一篇:悄悄的发布 新款MacBook Pro上线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