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悄悄的发布 新款MacBook Pro上线了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19 10:17:40
[摘要]作为苹果旗下比较重要的产品线,Mac的发布一般都会采取发布会的形式。

  作为苹果旗下比较重要的产品线,Mac的发布一般都会采取发布会的形式。不过临近春节,苹果却玩了次大的,直接在官网发布了多款Mac新品,包括MacBook Pro和Mac mini。新品主要升级了M2 Pro和M2 Max,性能相当不错。

  MacBook Pro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款,重要的升级点就是采用了M2 Pro和M2 Max。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苹果表示两款MacBook Pro的续航也有提升,均比上款提升了1个小时。苹果的宣传语也直接提到“尽管飙,全天奉陪。”

苹果新款MacBook Pro发布:续航最高22小时破历史纪录!

  价格方面,MacBook Pro 14的起售价为15999元,MacBook Pro 16的起售价为19999元,两款均于2月3日供货。

  大家最关心的芯片方面,M2 Pro拥有400亿个晶体管,最高提供32GB内存,最高拥有12核心CPU、19核心GPU;M2 Max拥有670亿个晶体管,最高提供96GB内存,最高拥有12核心CPU、38核心GPU。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MacBookPro上线了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