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tvOS16.1.1发布:修复应用安装问题 适用于新AppleTV4K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17 10:31:44
[摘要]今日,苹果发布了 tvOS 16.1.1 正式版更新,适用于第三代 Apple TV 4K。苹果表示,本次更新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 Apple TV 无法安装应用的问题。

  IT之家 11 月 17 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了 tvOS 16.1.1 正式版更新,适用于第三代 Apple TV 4K。苹果表示,本次更新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 Apple TV 无法安装应用的问题。

\

  IT之家了解到,第三代 Apple TV 4K 于月初发布,tvOS 16.1.1更新仅适用于新机型。本次错误修复可能解决了导致 128GB Apple TV 4K 用户只能识别 64GB 空间的问题。

  此前,部分 128GB Apple TV 使用存储空间超 64GB 时,用户在试图下载新应用时就会出现以下信息:“由于没有足够的空间,该应用无法安装。删除一个或多个应用或在设置中管理你的存储空间”。

  tvOS 16.1.1 更新可通过 Apple TV“设置 - 系统 -软件更新”下载。已打开自动软件更新的 Apple TV 用户将自动升级到 tvOS 16.1.1。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tvOS16 1 1发布

上一篇:vivo官宣:骁龙8 Gen2和天玑9200 双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