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乔布斯穿过的拖鞋以21.8万美元成交 上面有“原版脚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6 09:16:52
[摘要]近日,一个拍卖行开始拍卖了一双乔布斯曾经穿过的凉鞋,这款凉鞋的品相一般,橡胶鞋底磨损严重,上面也清晰的印着乔布斯的“原版脚印”。

  近日,一个拍卖行开始拍卖了一双乔布斯曾经穿过的凉鞋,这款凉鞋的品相一般,橡胶鞋底磨损严重,上面也清晰的印着乔布斯的“原版脚印”。

\

  这双乔布斯的凉鞋,预估成交价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而实际上其价值远超拍卖行的预料,这双凉鞋的最终成交价格为2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这款凉鞋卖的贵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乔布斯亲自穿的凉鞋,另外一方面也是在拍卖中融入了NFT元素,确保了它的唯一性。

  除此之外,这双凉鞋还见证了苹果历史上的许多“关键时刻”——包括它在1976年成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乔布斯穿过的拖鞋以21 8万美元成交

上一篇:vivo X90首发: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