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90首发: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5 10:13:26
[摘要]在上周,天玑9200芯片正式发布,在会中vivo高管亲临并且官宣vivo将会首发这颗芯片。

  在上周,天玑9200芯片正式发布,在会中vivo高管亲临并且官宣vivo将会首发这颗芯片。而今天一早跑分信息已经现身Geekbench 5数据库,这也是天玑9200首个量产机跑分,我们一起来看下。

vivo X90首发搭载!天玑9200首个量产机跑分出炉

  vivo X90系列的单核得分1424分,多核得分4480分,与此前联发科官方工程机整体相似,对比天玑9000单核性能提升12%、多核性能提升10%。vivo X90系列还将采用双芯方案,除了天玑9200还有自研影像芯片V2,芯片采用AI-ISP架构,将传统ISP低延时、高能效的特点进一步带入到AI实时处理运算架构中。

vivo X90首发搭载!天玑9200首个量产机跑分出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上一篇:Redmi K60配置曝光 号称同价位无敌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