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60配置曝光 号称同价位无敌手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4 10:20:41
[摘要]近日,微博博主曝光了Redmi K60系列的相关消息。据悉新机将会搭载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8 Gen2处理器,该博主称,Redmi K60在骁龙8 Gen2阵营中,同价位硬件配置方面没有对手。目前Redmi K60已经入网,发布时间或将为明年年初。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微博博主曝光了Redmi K60系列的相关消息。据悉新机将会搭载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8 Gen2处理器,该博主称,Redmi K60在骁龙8 Gen2阵营中,同价位硬件配置方面没有对手。目前Redmi K60已经入网,发布时间或将为明年年初。

Redmi K60配置曝光 号称同价位无敌手

  硬件配置方面,屏幕为2K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后置两款机型分别是分别是6400万像素和5000万像素,全系搭载OIS光学防抖,其中一款机型搭载IMX766传感器。

  Redmi K50至尊版京东正在进行优惠活动,2000价格段非常全能,想要在近期换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60配置曝光

上一篇:满身黑科技的华为Mate50系列,或成最大赢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