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支持同机维修 修不好可以换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6 10:20:39
[摘要]最近,苹果内部消息曝光显示,将陆续为iPhone 14系列的全部四款机型提供同机维修服务。

  最近,苹果内部消息曝光显示,将陆续为iPhone 14系列的全部四款机型提供同机维修服务。而现在苹果商店和苹果授权服务商现在可以在店内订购零件,完成iPhone 14的维修。

iPhone 14支持同机维修 修不好可以换新

  此前苹果手机的维修策略会为用户直接更换一些官翻机,但考虑到环保等因素,iPhone 14系列手机会提高直接换机的门槛,尽可能的进行维修,如果实在是修不好的情况,苹果官方也是支持直接给更换整机的,具体会根据设备情况做判断。

  这对于部分用户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式,毕竟能原机维修的话,就不需要再备份数据了,可以省去几小时转移数据的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支持同机维修

上一篇:vivo X90首发: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