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80系列开启预约:首次配备居中药丸屏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11-15 10:03:57
[摘要]今天上午,荣耀正式官宣了新旗舰荣耀80系列,将于11月23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今天上午,荣耀正式官宣了新旗舰荣耀80系列,将于11月23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根据官网和官方电商平台显示,目前荣耀80系列已经全面开启预约,将会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开启预定。

\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这次直接就公布了新机的外观,背部设计与此前70系列基本保持一致,但后摄刚好组成了"8"字,呼应了命名。

  正面的屏幕设计比较亮眼,采用了与iPhone 14 Pro、小米Civi 2类似的居中药丸挖孔,有爆料显示明年华为P60也会是类似方案。

\

  据悉,荣耀80系列将推出三个版本,包括荣耀80 SE、荣耀80和荣耀80 Pro,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高通骁龙778G+和骁龙8+处理器。

  由于新机发布会的前一天就是荣耀Magic OS 7.0新系统的发布,预计这次荣耀80系列会出厂直接预装,带来更强大的功能。

\

  新系统从命名上就能看出区别,从Magic UI转变为了Magic OS,意味着有更多底层自研的结构。

  有爆料称,Magic OS 7.0会比华为鸿蒙更加强大, 虽然看上去还是安卓,实际上已经从内到外都变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80系列开启预约

上一篇:Redmi K60配置曝光 号称同价位无敌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