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Find X6系列影像参数曝光,实力不容小觑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1-07 10:35:50
[摘要]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了有关OPPO Find X6系列影像方面的有关配置,与之前爆料消息基本一致。

  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了有关OPPO Find X6系列影像方面的有关配置,与之前爆料消息基本一致。据悉,OPPO Find X6系列将会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还将后置三颗5000万像素镜头。

  其中主摄采用索尼IMX989,这应该是目前手机阵营里最顶级的影像传感器,拥有一英寸的超大底,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支持芯片级 4K HDR夜景视频拍摄。

\

  (图来源于网络)

  除了顶级的影像以外,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来看,OPPO Find X6预计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 Gen2,这颗顶级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

  在屏幕方面,有消息称,此次OPPO Find X6系列最少会有Find X6和Find X6 Pro两个版本,分别采用1.5K屏和2K屏,其中Pro版还将采用三星E6材质以及曲面屏设计。

  编辑点评:OPPO Find X6系列有望于2023的第一季度与我们见面,除了最值得期待的影像实力以外,各方面的配置都可以说是最顶级的,估计有望成为安卓旗舰“机皇”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X6系列影像参数曝光

上一篇:曝小米13 Pro提供黑白绿粉四款配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