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小米13 Pro提供黑白绿粉四款配色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04 11:01:27
[摘要]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 13 Pro 的一些信息,认为这款大杯工程机手机有四款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其中绿色和粉色将有素皮版本。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 13 Pro 的一些信息,认为这款大杯工程机手机有四款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其中绿色和粉色将有素皮版本。

有素皮版本!曝小米13 Pro提供黑白绿粉四款配色

       据悉,小米13屏幕尺寸相比上一代小米12有所增大,在6.36英寸左右(小米12尺寸是6.28英寸),分辨率为FHD+。核心配置上,小米13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型号可能是索尼IMX8系,预计OIS光学防抖不会缺席。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发布。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详细信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Pro提供黑白绿粉四款配色

上一篇:荣耀Magic5系列曝光:骁龙8 Gen2加持 堆料很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