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类似滑雪镜 PICO 4全球发布会定档9.22:目前已开启预售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0 09:09:40
[摘要]据消息显示,VR一体机PICO 4的全球发布会定档9月22日20点,中国发布会定档9月27日19点30分。这款产品采用Pancake光学方案、彩色透视等技术,并支持面部识别和眼球追踪,能够解决视野与头部之间的延迟,减轻VR使用中出现的眩晕感。

  据消息显示,VR一体机PICO 4的全球发布会定档9月22日20点,中国发布会定档9月27日19点30分。这款产品采用Pancake光学方案、彩色透视等技术,并支持面部识别和眼球追踪,能够解决视野与头部之间的延迟,减轻VR使用中出现的眩晕感。

\

  其单眼分辨率达2160x2160,像素密度达1200,并支持105°可视角。在外观方面,根据设计草图显示,PICO 4机身大量运用流线型设计,整体观感类似滑雪镜。目前,PICO 4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从预售页面来看,这款产品将有畅玩版与标准版两个型号,还有8+128GB与8+256GB两个存储版本。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PICO4全球发布会定档9 22

上一篇:裸机梦碎?iPhone 14 Pro后盖不耐划引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