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创新技术引领未来 BOSS直聘亮相2022年服贸会

最新活动 BOSS直聘 2022-09-05 17:12:10
[摘要]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 “服贸会”)在北京举行。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服务贸易领域的领军企业和机构在展会期间集中亮相。

image.png

  BOSS直聘亮相2022年服贸会

  BOSS直聘展区展示了人岗智能匹配系统的数字屏、形象可爱的互动机器人、公司线下品控团队“铁壁”工作台等数智化产品及应用,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体验。此外,BOSS直聘还通过“直播带岗”新形式,现场开展网络招聘服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美团、聚盟科技等15家知名企业带来一批优质岗位,助力应届毕业生、在校生等求职人群实现“数字云求职”。

  新技术、新模式护航求职安全

  “以创新技术及模式,不断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成为行业参展企业在本次服贸会上重点展示的内容。

image.png

  BOSS直聘人岗智能匹配、互动机器人等智能化产品和应用

  在人力资源服务主题展区,BOSS直聘展示了线下品控团队的数字化工作台,包括了覆盖城市数量、上报风险线索、团队人员在线等数据情况,引起了参观人员的兴趣。

  公开信息显示,名为“铁壁”的线下品控团队,是BOSS直聘求职安全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团队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确保招聘企业、招聘者、招聘岗位真实。据悉,截至2022年二季度,BOSS直聘线下品控团队已辐射150个城市,具备月均核验超12万个地址和紧急状态两小时上门的能力。

image.png

  人社部、北京市人社局领导到BOSS直聘展区参观

  “目前,我们自主研发出多套安全系统,努力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现实中,提升对风险的高速精准预判,努力提高为求职者的安全保驾护航的能力。”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介绍。

  BOSS直聘发布的《2022年二季度平台治理与服务公报》显示,2022年二季度平台针对大学生、蓝领等重点就业人群上线了多个加强保护的专项技术举措。在服贸会现场BOSS直聘的直播间,主持人还面向线上参展的求职人群做了一场求职反诈骗的科普直播活动。

  “直播带岗”普惠更多就业市场弱势群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BOSS直聘本次服贸会期间推出的“直播带岗”招聘服务,精选了15家知名企业,职位覆盖互联网、科技、城市服务、金融业等多个热门领域。

image.png

  服贸会期间,BOSS直聘“直播带岗”助力应届生、在校生“数字云求职”

  招聘企业线上“宣讲”,求职者一键投递,提前了解工作环境和未来上司,这种人才与企业在直播间平等交流、高效沟通的求职招聘模式,是近年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最大热点和亮点之一。

  以8月18日央视新闻联合BOSS直聘推出的“职”为你来公益带岗直播为例,超过2小时的直播中,29个省、自治区的81个城市的上万个工作机会与求职者直接见面,截至当天下午6点30分,活动在全平台共获得1500万次观看,参与活动的企业收到超过7万次简历投递。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直播还设立了专为残障求职人士打造的直播间。据了解,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早在4月就与BOSS直聘达成战略合作,启动“萤火助残公益行动”支持残疾人大学生就业,至今已吸引1万多名残障人士投递简历。

  “让就业市场上相对弱势的人群受益,正是技术的普惠价值所在,也是服贸会人力资源服务主题展的倡议所在。”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解决社会就业问题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BOSS直聘亮相2022年服贸会

上一篇:快手联合百家政务号发起谣言治理专项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