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风起长安 IN领不凡》2022陕西卡萨帝思享荟成功举办

最新活动 卡萨帝 2022-09-17 13:22:03
[摘要]9月16日,《风起长安 IN领不凡》2022陕西卡萨帝思享荟于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

  9月16日,《风起长安 IN领不凡》2022陕西卡萨帝思享荟于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

1.jpg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文政,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人士,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玉,及全省20多家协会单位领导,15家生态合作伙伴,10家建材联盟领导,8家经销商,8家媒体伙伴共同莅临现场,见证2022卡萨帝思享荟举办。

2.jpg


  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人士提出,“智慧、艺术、精致”的生活方式是广大消费者向往并不断追求的。引发行业思考,关注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核心技术,解决用户痛点。

  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玉致辞,倡导品牌在应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遗余力地回报社会。用科技的创新、实践的更新全方位参与到人们精致生活的衣食住娱各个方面。

5.jpg

  卡萨帝产品,因其富含人文理念和人文关怀设计,传递着与生俱来的自信,渗透出卡萨帝提倡格调生活、至臻优雅的生活态度。本次陕西卡萨帝思享荟更是带来不同以往的沉浸式场景体验。“蹙金孔雀银麒麟”的长安丽人,“笑入胡姬酒肆中”的洒脱少年,“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贵妃,“一舞剑器动四方”的公孙氏,一起带您梦回大唐,感受唐文化国潮之风,开启卡萨帝艺术之旅!颇具匠心的现场演绎,让您在品唐风国潮,鉴精美佳肴,赏舒适美居,享生活雅趣的同时,真切体验到卡萨帝产品为智慧家庭生活带来的便利之处。将顶尖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引领家电生活艺术潮流。

  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发布卡萨帝品牌策略。指出卡萨帝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凝聚高端智慧科技、生活艺术与匠心的产品,将艺术变成生活,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会收获更多生活的美好,家的智慧。

10 (1).jpg

  在万众期待中,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通广公司总经理助理梁飞和海尔集团陕西专班副组长吴学财,作为代表进行三翼鸟 001号店落地签约仪式。阎良区人民政府与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共创的三翼鸟001号店将会以全新的方式带给阎良区用户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10 (4).jpg

  探索品牌与生态共融共生的步伐更加越步向前。陕西海尔专卖店俱乐部副会长魏彦龙,陕西VIP客户俱乐部会长黄英,福乐家居集团总裁田田,飞龙家居董事长、左右沙发陕西总经理陈岱军,诺贝尔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许卫平,法恩莎卫浴陕西总经理艾学强,索菲亚全屋定制西安总经理代荣,舒达床垫西安总经理李扬,美克ART总经理高国刚,汉斯格雅卫浴陕西总经理康斌,瑞宝软装陕西总经理黄斌,慕思寝具西安运营总监王建共同上台进行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 (陕西分盟) 智慧厨房、浴室、客厅、卧室、衣帽间、阳台场景共建生态联盟落地签约。

12.jpg

  美好生活,乐享消费。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商务部“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活动号召,倡导普及绿色健康家电,发起《陕西省“家电消费季”暨卡萨帝舒适中国家》活动。邀请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文政,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居然之家副总裁、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解涛,陕西海尔专卖店俱乐部副会长魏彦龙,陕西VIP客户俱乐部会长黄英,国美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海鹰,京东家电专卖店西北大区总监程千瑞,京东五星电器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郭维,海尔集团陕西专班组长,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共同拉开《陕西省“家电消费季”暨卡萨帝舒适中国家》活动大幕,共创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13.jpg

  卡萨帝通过思享荟,凝聚更多政府、行业、异业、媒体资源,汇聚更多同心共创同行之人,为用户享受智慧、艺术、精致的美好生活助力添彩!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陕西卡萨帝思享荟

上一篇:创新技术引领未来 BOSS直聘亮相2022年服贸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