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8系列:表盘更大,取消微曲设计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29 10:31:49
[摘要]8月28日,日媒Mac Otakara曝光了一则Apple Watch 8 Series Pro(以下简称Apple Watch 8 Pro)的最新消息:其将为用户提供47mm的大杯版本,作为参考前代Apple Watch Series 7系列仅有41mm 45mm两种版本供选择。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28日,日媒Mac Otakara曝光了一则Apple Watch 8 Series Pro(以下简称Apple Watch 8 Pro)的最新消息:其将为用户提供47mm的大杯版本,作为参考前代Apple Watch Series 7系列仅有41mm/45mm两种版本供选择。

\

  该曝光表示Apple Watch 8 Pro还将从微曲表盘更改为直面表盘,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其耐用性,有可能专门为远足等高强度运动所设计。

  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Apple Watch 8 Pro也将带来更多生机,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芯片等。该系列预计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与iPhone 14系列一同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8系列曝光

上一篇:苹果iPhone 14手机即将发布 果链龙头立讯赚嗨了:利润大涨70% 下一篇:RTX 4060、4060 Ti性能首曝:干翻3080!功耗惊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