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上线全新表盘“大文字”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8-22 11:15:23
[摘要]近期苹果推送了 watchOS 9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6 公测版 Beta 4 更新,据网友反馈,在最新的 watchOS 9 Beta 中增加了全新表盘“大文字”。

  IT之家 8 月 22 日消息,近期苹果推送了 watchOS 9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6 / 公测版 Beta 4 更新,据网友反馈,在最新的 watchOS 9 Beta 中增加了全新表盘“大文字”。

\

  全新的“大文字”表盘与经典双行文字表盘类似,此数码风格的简洁表盘以粗体形式显示时间 ,可以全屏显示时间,也可以在超大的单个复杂功能上方显示时间,将你最为关注的信息放在显眼的位置。该表盘同样支持多个颜色选择。

\

  8 月初,苹果 Apple Watch 手表上线了首个中文汉字表盘,名称是“字体排印”(Typograph)。官方介绍,该表盘是为庆祝字体排印而设计,此表盘拥有三种自定样式:经典、现代和圆体。你可以选择四个数字或十二个数字,并以阿拉伯数字、阿拉伯印度文数字、天城文数字等显示。

  IT之家获悉,苹果的 watchOS 9 更新引入了几个新的表盘选项:描绘阳历与阴历关系的“月相”表盘,可在中华、伊斯兰、希伯来等多个文化环境中使用;独特的动态艺术作品“欢乐时光”表盘,由 Apple Watch 与艺术家 Joi Fulton 联合创作;典雅的“大都会”字体表盘,当用户旋转数码表冠时,风格也会随之改变;还有完全重制的“天文”表盘,推出全新的星图功能和云团数据功能。此外还改进了几个现有的表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pple Watch上线全新表盘“大文字”

上一篇:华为Mate 50系列或将于9月6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