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免费送会员:仅面向中国用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22 09:58:56
[摘要]近日,苹果为了吸引新用户,开启了苹果Apple Music免费送会员活动,仅面向中国用户,用户最多可免费获得4个月的Apple Music会员。

  近日,苹果为了吸引新用户,开启了苹果Apple Music免费送会员活动,仅面向中国用户,用户最多可免费获得4个月的Apple Music会员。

  从活动内容来看,此次活动面向的用户是从未订阅以及曾经订阅Apple Music的用户,正在订阅Apple Music的用户无法参加。

\

  从未订阅Apple Music的用户在首次订阅时,可以享受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并且在此基础上再额外获得1个月的免费会员资格,相当于免费试用4个月Apple Music会员。

  而之前订阅过Apple Music现在处于未订阅的用户,则可以免费领取一个月的会员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Apple Music为自动续费订阅,每月资费为10元,如果不需要Apple Music会员,则需要手动取消。

  据悉,此次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16日,兑换码到期时间为12月31日,活动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叠加,并且不得出售、不得兑换现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ppleMusic免费送会员

上一篇:罗永浩Diss苹果文案,苹果却表示“你算老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