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助力绿色消费 陕西国美启动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

国美 华商网 2022-08-18 13:58:14
[摘要]2022年8月17日,由陕西国美、海尔、华商网联合举办的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陕西国美&海尔&华商网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在西安市灞桥区中海尚城开展。

  响应政府号召,服务社区居民。2022年8月17日,由陕西国美、海尔、华商网联合举办的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陕西国美&海尔&华商网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在西安市灞桥区中海尚城开展。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居民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国美公益服务进社区带来的消费便捷,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此次国美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朋友提供了免费家电清洗、衣物护理、入户维修等服务,以及生活中最小最接地气的服务项目诸如:亲子互动、美食品鉴等,有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更展现了陕西国美服务社区、热心公益的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当日下午,陕西国美总经理李海鹰、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来到灞桥区中海尚城小区开展总经理服务日,对海尔15年老用户高女士入户慰问,为用户提供空调免费清洗保养服务。国美总经理李海鹰在清洗过程中告诉小区居民平时使用家电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定期做清洗保养的必要性。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国美一方面开展此次进社区公益活动,希望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国美还开展了“国美&海尔818嗨购节”,通过以旧换新、绿色节能补贴、套购返券、买赠满减等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惠民生的嗨购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即日起至8月21日,消费者至国美门店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绿色家电,单机至高可享1000元补贴。此外,还有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万返千、店长加赠等福利等您来享。

image.png

  同时,本次活动以焕新美好生活为愿景,为用户提供家电以旧换新、套购满额送豪礼等六重福利。以旧换新家中旧家电(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至高补贴800元。套购满额至高送价值5598元馨享洁净套装+2万元西装定制卡。在促进家电更新迭代的同时,推动家电良性消费,并且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快来第八届国美&海尔818嗨购节领取福利,焕新智慧美好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助力绿色消费 陕西国美启动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

上一篇:陕西国美开启“以旧换新、家电下乡”活动 引爆818嗨购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