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国美开启“以旧换新、家电下乡”活动 引爆818嗨购节

国美 华商网 2022-08-17 15:02:26
[摘要]陕西国美积极响应,在省市商务系统,西安商业联合会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众多厂商全面启动以旧换新补贴、节能补贴,以及家电下乡活动。

  近期,国家商务部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将在全国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助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鉴于此,陕西国美积极响应,在省市商务系统,西安商业联合会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众多厂商全面启动以旧换新补贴、节能补贴,以及家电下乡活动,将有力夯实“能消费”的基础,完善“敢消费”的保障,营造“愿消费”的场景,切实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

image.png

  国美携手一线厂商为消费者联合放“价”

  此次活动由陕西国美携手真快乐APP与众厂商达成战略合作,给消费者带来福利优惠。国美将以低价为核心点,联合众多厂商放价让利,并配合以旧换新、绿色家电补贴、家电下乡等活动,助推“国美海尔818嗨购节”活动的落实!

image.png

  会上,陕西国美总经理李海鹰表示,通过前期国美与家电厂家的深度走访和与消费者的充分调研,针对乡村消费市场对绿色节能、智能家电的需求,陕西国美与各大合作厂商共同推出和制定了符合实际的新一轮节能补贴活动,旨在调结构、促消费,推动绿色、智能家电商品走向新一轮的消费浪潮。

image.png

  国美惠民补贴 消费者迎来换购家电好时机

  此次活动陕西国美一方面通过套购返券、买赠、满减等活动刺激消费,惠民利民。另一方面开展以旧换新、节能补贴、家电下乡活动。同时,国美希望通过此次补贴活动助力“国美&海尔818嗨购节”,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惠民生的嗨购盛宴。

  即日起至8月21日,,消费者上真快乐APP或国美电器线下门店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燃气热水器等绿色家电,以及洗碗机、蒸烤箱、扫(拖)地机3个品类新兴智能家电,按照购买新机价格给予分档补贴,每台单机最高1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单个用户最多可享受5件单机补贴。

image.png

  此外,新一轮的“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在陕西省各市纷纷展开,相比以往传统意义上的“家电下乡”,此次补贴的家电产品更绿色、智能,优惠的力度也更大。国美携手真快乐APP在全陕西包括乡镇区域的惠民网点开展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活动,引导城乡居民实现绿色智能家电的更新换代。

  消费者购买新机可到店或登录真快乐APP参与“以旧换新”活动,选此次活动覆盖空调、冰洗、厨卫等多种家电品类,消费者将家电信息填写完整,即可参与旧机回收服务,购新家电单机每满2000元补贴200元、至高补贴800元。

  整个818期间,陕西国美都将顺应消费趋势,把超值低价和贴心服务打包送到城乡消费者身边,让消费者体验近在“家门口”的省钱、省力和省心!陕西国美始终践行“国美、家美、生活美”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三秦家庭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开启“以旧换新、家电下乡”活动 国美引爆818嗨购节

上一篇:挥洒青春,逐梦星空——国美&卡萨帝音乐节现场嗨翻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