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挥洒青春,逐梦星空——国美&卡萨帝音乐节现场嗨翻天

国美 国美 2022-08-15 17:11:13
[摘要]8月13日-8月14日(周五、周六)国美&卡萨帝星空音乐节分别在国美李家村万家广场店、大明宫三桥店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夏季的夜晚离不开音乐与美酒,8月13日-8月14日(周五、周六)国美&卡萨帝星空音乐节分别在国美李家村万家广场店、大明宫三桥店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主办方双方领导们以及著名主持人杨小乐以一场精彩的泡泡秀拉开了“星空音乐节《夏日潮玩泡泡趴》”的序幕,同现场游客们一起加入泡泡大战。

image.png

  本周末,记者在现场感受了这场嘉年华的热度。截至14日晚,场地内聚集了非常多人,他们在月辉中共享音乐,与“星空”对话。活动现场记者感受到了音乐节强烈的吸引力,到了停车场,看到满满的车流,不禁感慨一个普通的夜晚也能焕发出如此魅力。

image.png

  现场灯光秀燃炸,游客的热情高涨无与伦比!借音乐之力点燃热血舞台,制造出一场Z时代盛宴。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好听的音乐,更将聚集时下潮流场景:浪漫泡泡秀、一元抽奖拍卖、盲盒星球、VR游戏打卡、磁悬浮挑战赛等活动,国美还专门准备了麻辣小龙虾、炸鸡轻食、缤纷水果等各类美食。现场游客伴随着动次打次的音乐节奏,尽情摇摆;在音乐的乌托邦里,消散疲倦与焦虑。众多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让市民享受着集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夏日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国美联合卡萨帝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回馈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陪伴,在夏日筹办满满仪式感的星空音乐节之余,还开启了“国美&海尔818嗨购节”活动,运用各种满减、买赠、补贴多维度地给消费者派发福利,让消费者感受真快乐的同时也能够享受真实惠。

image.png

  即日起至8月21日,第八届国美&海尔818嗨购节清凉来袭!消费者至门店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绿色家电,单机至高享1000元补贴。此外,还有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万返千、店长加赠等超值福利等你来享。

image.png

  同时,陕西国美携手真快乐APP积极响应商务部号召,全面参与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切实享受到优惠。国美重点推出了百款以旧换新家电,推动绿色消费潜力释放。消费者可到店或登录真快乐APP报名登记信息领券,购买新机参与旧机回收。此次活动覆盖空调、冰洗、厨卫等家电品类,家电单机每满2000元补贴200元、至高补贴800元。

  最后,消费者套购海尔家电产品满8180元返818元,至高可返5818元。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参与“卡萨帝干衣机免费体验30天”活动,超值优惠,让你省时省心又省钱!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千万补贴、共抗疫情!国美响应政策号召 开展“以旧换新、家电下乡”职工补贴专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