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贵是我的问题 Anker推出24000毫安140W双向移动电源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6 09:15:21
[摘要]Anker推出了一款价值149.99美元(国内卖1299元)的便携式PowerCore 24K GaN充电器,里面有24000mAh的大电池,供你随身携带,它能够以140W的功率快速充电,但也能以同样的速度输出功率。这足以在40分钟内将16英寸的MacBook Pro充电到50%,前提是你使用MagSafe转USB-C电缆

  Anker推出了一款价值149.99美元(国内卖1299元)的便携式PowerCore 24K GaN充电器,里面有24000mAh的大电池,供你随身携带,它能够以140W的功率快速充电,但也能以同样的速度输出功率。这足以在40分钟内将16英寸的MacBook Pro充电到50%,前提是你使用MagSafe转USB-C电缆。

\

  PowerCore配备了新的Power Delivery 3.1规范,可以从一个USB-C端口抽出比以前最大的100W功率。Anker的新电池组可以从两个USB-C端口中的任何一个抽出140W的电量,还有一个USB-A端口能够充电18W。

  PowerCore还包括Anker上个月推出的一套基于高功率GaN 3技术的新型 "GaNPrime "充电器的功能。GaNPrime充电器承诺在交流-直流转换效率方面有所改进,总功率输出更大,温度感应更好,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稍小的包装内。

  Anker刚刚发布的其他充电器不具备PD 3.1的能力,包括新的Anker 747 GaNPrime,它能够进行150W的充电;但是,每个单端口仍然只能最大输出100W。

  PowerCore 24K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它的智能显示屏,它可以提供每个连接设备的耗电量、电池中的剩余电量和充电时间等信息。根据产品的常见问题,屏幕确实需要0.36W的功率,因此Anker建议在不使用时将其关闭。

  不过要想140W,要设备支持PD3.1。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Anker推出24000毫安140W双向移动电源

上一篇:亚马逊Echo启动所有型号相框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